这个号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回复消息了所以以后应该都是用小号@Akira
嘿呀大家好( ゚∀ ゚)
这儿是明狐 一个肝游戏的咸鱼
偶尔也补番看电影啥的啦
运动番/漫威/FGO
cp杂食 本命很多 注意避雷w
爬坑中d(ŐдŐ๑)

粉丝滤镜50米 今天就是要吹爆

今天重新看了仙阁对biu的比赛
写一点点类似观后感的东西吧 全篇都在说雨雨 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一位选手。

第一局bp女解说一直强调仙阁首抢关羽给到无痕就稳了 但最后给到了雨雨 解说愣了一下
虽然前面感觉存在感不明显 但是 最后那一波大招推了四个 我居然第一遍没看清楚马是从哪里来的忽然biu就炸了(……)具备职业素养的关羽一推就可以成为胜负手
仙阁阵容确实强势 应该说biu的bp有明显失误(以为无痕打野去了关羽就没人拿了吗图样嘻嘻嘻(好我闭嘴)
我记得春季赛雨雨首秀的那场他用了韩信打野牵制 被解说戏称为仙阁的大小无痕战术 “场上有两个无痕在打!”这样的感觉

实际上他们两个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一己拙见) 比如同样使用关羽 无痕的冰封战神踏着炫酷的冰封特效以摧枯拉朽之势彰显巨大的存在感 像力拔山兮的巨人
而雨雨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龙腾万里淡红色的技能特效会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瞬间准确无误地出现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 打出自己最大最精准的贡献 像一击必杀的杀手

土生土长仙阁青训出品的上单真没有哪个弱的。

第二局雨雨拿到了花木兰

他给我印象最深的两个英雄 一是达摩 二是木兰
秋季赛的达摩自不必说 每一大招出手必中三人以上 边路单杀对方边路英雄
木兰则是预选赛他开始打抗压路之后用的非常多的英雄 如果单看结算战绩会发现他人头特别的多 是因为他几乎每出手必切死对方关键c位

对方守约有视野 但突然被一个飞镖加蓝色的剑舞者飞过来重剑1闪瞬间击杀 被集火 再复活甲站起然后全身而退

第二场比赛的燃点突然被这一瞬间引爆了。

他就是赛场上的头狼 敏锐狠戾 可以在草丛蹲好久好久只为等待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 也会在该出手时毫不犹豫瞄准猎物 快准狠直指咽喉

漫长的等待后从红buff草丛冲出 重剑2直接推到多人致对方团队脱节分割战场 奠定了一波大后期团战的胜利。

恭喜AS仙阁。

笔力浅薄,言不能尽其义。如果可以,我想要全世界都知道他有那么好。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明狐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