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回复消息了所以以后应该都是用小号@Akira
嘿呀大家好( ゚∀ ゚)
这儿是明狐 一个肝游戏的咸鱼
偶尔也补番看电影啥的啦
运动番/漫威/FGO
cp杂食 本命很多 注意避雷w
爬坑中d(ŐдŐ๑)

随意记录 论一个雨雨痴汉的自我修养(诶?)

去各个直播间抓雨雨的日常
终于有新鲜的雨雨可以看啦!今天是大腿杯!雨雨跟宋叔叔在寒夜车上

寒夜大放厥词说他赌XQ赢不赢他吃显示器
“雨雨你赌不赌!我赌XQ你赌QG谁输了谁吃显示器怎么样?”
雨雨“我怕一个显示器吃不饱~”
寒夜“赌嘛赌嘛你吃我的我吃你的”
雨雨“我没有显示器不给你吃~不给~”

雨雨弟弟打野钟无艳 流苏弟弟中单露娜
“流苏老师快来 给你蓝~”
打架流苏被围并尬秀
“雨雨过来帮我”
“okok我给你个锤子”

寒夜四级刘邦取消大招操作失误传了一脸懵逼的程咬雨
然后需要传雨雨的时候总是失败

“流苏老师断大了!流苏老师断大了!”
“家里有蓝!流苏老师~”
除了呼叫传送之外并不鸟寒夜的雨某人 却跟同龄的流苏弟弟如胶似漆(咦)

“五杀刘邦~你的刘邦给我玩一下!”
寒夜刘邦伪五杀之后终于被关注到了23333
――
时间原因只看了苏烈钟无艳程咬金那三场 等我补完录播之后会补上其他的ww
――
碎碎念 这个len怎么这么可爱!!说话自带波浪线嘛!!全程沉迷苏苏考虑过宋叔叔在一边的感受嘛??(并不)

评论
热度 ( 11 )

© 明狐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