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知道为什么没法回复消息了所以以后应该都是用小号@Akira
嘿呀大家好( ゚∀ ゚)
这儿是明狐 一个肝游戏的咸鱼
偶尔也补番看电影啥的啦
运动番/漫威/FGO
cp杂食 本命很多 注意避雷w
爬坑中d(ŐдŐ๑)

【雨羽】冷cp要学会自己扒拉糖吃

【雨羽】冷cp要学会自己扒拉糖吃
向全世界安利冷门选手的冷门cp
AS仙阁雨雨xAS仙阁小羽
每一小段都有出处啦有兴趣的可以仔细扒ww
1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那就是宋叔叔的微博里面全都是雨雨
雨雨的微博里面全都是宋叔叔
哦,可怜的堕城,可怜的4819
(出处:去翻他俩微博就行了)
2
雨雨对队长直呼其名
但是管宋叔叔这个老不正经的却叫羽哥
宋叔叔日常满嘴跑火车
但是每三句话必有一句关于雨雨
(出处:宋叔叔的每一次直播)
3
直播的时候
雨雨特别喜欢重复宋叔叔每一个有趣或者不有趣的口误
有时候被其他人无限嫌弃
但是雨雨乐此不疲
“我这个打月芈野...啊不打野芈月厉害不厉害!”
“打月芈野!”
(出处:他俩的七夕直播)
4
还是直播
宋叔叔玩着赵云大叫
给我一个蓝我还你一个世界!!给宋某人一个蓝!!
雨雨玩着赵云狂吼
能不能给雨某人一个红!!给我一个红我给你一个世界!!
(出处:宋叔叔918直播 雨雨914直播)
5
七夕那天奶瓶买了据说味道一言难尽的奶茶
雨雨:奶茶真难喝
宋叔叔:喝了恶心
雨雨:像怀孕的感觉
宋叔叔:对就像你怀了我的孩子
懵逼群众辰鬼:啊这个河蟹我没抢到!我只想唱一首多么痛的领悟!
雨+羽(超大声):多么痛~的领悟~
(出处:他俩的七夕直播)
6
明明是表面三兄弟一起去看的电影
三人非常随意地合了一张影之后
宋叔叔和雨雨又来了一张非常有闺蜜感的双人自拍
帅气度Max,堕城非常委屈
(出处:雨雨的微博)
7
宋叔叔直播
“下一首歌我要放雨雨最近特别喜欢的那首。”
然后听着听着老脸一红
那首歌叫《女孩你知道吗》
(出处:宋叔叔918直播)
8
还是宋叔叔直播
雨雨破门而入,“你太吵啦!”
然后凑近,单手撑桌子看了一会儿,走了
过了一会儿又进来了
宋叔叔:“你干嘛啊?”
雨雨:“我刷牙了。”
老夫老妻,极其的没有毛病
(出处:宋叔叔918直播)
9
秋季赛首战失利
宋叔叔发微博只为给雨雨打call
别人有粉丝,有女朋友,你有我呀。
(出处:宋叔叔微博)
TBC
以后再扒到比较有趣的互动会继续补充der
所以这么萌的西皮来吃一口安利嘛!

评论 ( 14 )
热度 ( 43 )

© 明狐Aki | Powered by LOFTER